close

這次又來到了試用時間啦~

首先,一樣要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又拿到了新的試用產品呢♥(心動的夥伴也快快一起加入吧!)

這次拿到的產品是...... CREERFAIR克莉菲爾的亮顏活膚霜

這是一款標榜不含重金屬、不添加修飾劑、色料、酒精及動物性原料等成分的產品喔!!是不是很心動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讓我們看一下它到底長怎樣吧!

真的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啦!!

後面那個是廠商給的產品說明,內容主要再說產品的功效這樣~

內容主要在說明:有多重亮膚因子和保濕因子為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滿足保濕和亮白的效果,並且質地細潤能夠快速吸收不黏膩!

再使用之前,因為是試用的產品,所以會比官網上拍賣的還要來的小喔!(官網上是30ml,這個試用品是7ml,大小約50元硬幣)

上面這張大家應該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囉~

它是屬於質地比較濕潤的產品(也就是霜狀的)~所以在使用前最好先上一下化妝水喔!

BTW,我在上保養品的課程時有聽到講師說,其實化妝水跟洗面乳都算是卸妝的一種,洗面乳是洗掉皮膚表面上的灰塵跟髒汙

而化妝水則是幫忙清潔毛孔裡面,讓下一層的保養品可以好吸收~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還是會上一層化妝水,讓臉比較濕潤這樣!!

這是他挖出來的樣子,就是霜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用在手上的感覺是下圖這樣,是在右手,照片上看起來右邊比較白,不過我實際看我覺得差異沒有很大

不過很好吸收是真的!而且一點也不黏膩喔!!

那這張是我素筵上完化妝水後抹了一些霜在上面的樣子(廢話,大家都看的出來啊~~)

不過這邊有個小插曲,原本我打算只上半邊臉,然後可以做對比,沒想到我點上去的這幾滴足以讓我整臉!!!

只能說用量很省呢!!因為我還可以用這些上道脖子的地方!覺得很厲害

而且也是真的滿好吸收的~

那麼下面就比較我上完跟沒上的樣子啦!

左邊是素顏只上化妝水;右邊則是上完亮顏活膚霜的樣子

  

我自己看其實是覺得美白效果還好,不是很明顯@@

但是它的「暗沉」我覺得改善得不錯!!可能我誤會他有美白的效果了XDD

而且保濕的部分我很推薦喔!!!真的很好吸收,而且皮膚看起來滋潤多了,不會給我這麼乾燥的感覺~

這邊補充一下,產品添加了三大有別於其他產品的成分,所以使用起來才會這麼不同~

1.肌活因子:是NAD與NADP的重要成分,具有抗醣基化性質,可以改善膚色蠟黃的現象,使肌膚更加嫩白細緻。

2.積雪草萃取精華:具修護抗過敏、發炎及再生的作用,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補充一下,膠原蛋白可以使肌膚變得很Q彈喔!)

3.角鯊烷:含有豐富的皮脂成分,易於皮膚吸收並可促進肌膚更新、滋潤皮膚、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及老化,使肌膚保持最佳膚況。

那當然,保濕的產品最喜歡加的玻尿酸它也有喔!!玻尿酸可以含帶大量的水分,也因此才會達到保濕的效果~

  

最後一樣提醒~ 我的蜜糖有可能是你的毒藥,所以還請大家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在去使用它喔!!

 

想看更多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這是克莉菲爾的網站,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在這邊尋找更多的相關資料喔:http://www.creerfair.com/product.php?id=2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