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次打的美白試用品呢?

這次我又收到女人知己的試用了~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有看這篇的網友們也都可以去報名試看看喔!

另外,其實這篇產出有點艱辛,由於是學生的關係,忙了很多事情到現在才打這篇真的對女人知己很不好意思

不過他們也都有體諒我,還有為了我延期,真的覺得很感動呢!所以我還是要感謝他們等我這篇產出很久的心得文!

最後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真的超快就收到了!

 

當然,最一開始還是來看看所謂的金箔面膜到底長怎樣吧!

他是標榜擬蒸氣SPA科技金屬超導面膜,而且主打亮白抗皺。而且還可以讓自己凍齡童顏!!!

俗話說,年紀是女人的天敵,所以我現在也要開始好好保養了XD

這是他的背面,有詳細的文字說明該怎麼使用、內容的成分還有使用的方法!

而且我的皮膚算是容易紅腫的那類,應該算容易過敏吧?!不過這款主打溫和低敏感度,所以皮膚容易過敏的可以試試看這款~

我們也可以看到它的成份都是天然的萃取物,如:紅石榴、蝴蝶蘭、黃金藻、海洄香植物等等,當然還包含保濕成分的玻尿酸囉!

而每種成分都對應了他的效果,如:紅石榴的效果就是抗皺消炎、蝴蝶蘭及玻尿酸都是保濕作用、水解小麥蛋白是為了改善皺紋等等

而這款乳霜面膜公司也有標榜他們是用黃金比例喔!!真的超期待的~

說了這麼多,就先讓我們看看產品到底長怎樣吧~

這是他剛開封的樣子,其實我有點嚇到,因為我以為金箔是在裡面而不是這麼明顯的顯現出來!

而且這邊還可以看到她的精華液ml數其實很多,袋子的右下方都是精華液,可見這個產品對面膜泡的精華液是沒在客氣的啦!!

真不愧是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呢!

再來就先看看她的樣子吧!

拿出來可以看到一面是金箔一面是白色的,觸感摸起來很像"布",很舒服,而且跟一般我們敷的面膜最大的差異就是這個感覺比較厚

而且很不容易破,也滿有延展性的(這部分是等我敷完面膜才做的實驗啦XDD不然就不好敷了!

然後這個是有分上下兩片的喔!(可以用有幾個洞來區分是眼睛還是嘴巴-->感覺應該不需要特別說的XD

然後就是全展開的樣子啦~不過這個是放在我的大腿上拍的,可能大腿肉溢出來太多,請見諒,我有在運動了QAQ

只是成效還沒這麼快QAQQQ

這張其實只是想要跟大家說他是分為兩片的......

另外,拿出來後我們還可以看到內容物的精華夜還超級多的啦!!液體是乳白色的喔~

再來就是,他拿出來的時候很像沒有精華液的感覺,但是實際上敷在臉上又覺得精華液是滲入到面膜裡

而不是只在表面游移而已~這是我覺得這片面膜最厲害的地方!(拿出來也不會有想像中濕濕的感覺喔!

這款乳霜面膜的味道嘛~我覺得普普通通,可能是因為有金箔的味道?所以聞起來跟一般的面膜有差

不過一般的面膜有些有香香的味道,但是這款沒有,它屬於比較天然的味道(我想.....

會比較重,但是其實也可以算是沒有味道,只是一開始會比較不習慣而已

當然~一定要有敷面膜前啦~以下是我的素顏照(我在膚面膜之前已經有洗過臉、上完化妝水做好保濕囉!

一定要記得敷面膜之前要注意臉部的清潔,不然很容易讓臉變的髒髒的喔~

敷面膜之前,臉色比較暗黃、皮膚狀態就普普通通。

再來就是我的敷面膜照片啦~以下照片看起來有點像小金剛XDD

真的就是金色的啦!另外,服貼度的話我覺得很不錯,不過大家應該會想說,明明右上角的地方沒有敷到,怎麼還說他服貼呢?

這是因為我其實算是高額頭的,還有很深的美人尖,所以我的那邊不服貼是因為我的頭髮擋住了才會這樣的喔!

再來拍一下細部圖給大家看看,應該可以很輕舞的看到這片面膜基本上是服貼的(除了長頭髮的地方

我先讓時間快轉到敷完面膜後~~~

大家可以看到,臉整個超級濕,而且還有發亮的感覺呢!!

而且左右兩班感覺都是很平均的吸收到精華夜喔~

那當然,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乾一點之後的感覺啦~我這邊在敷完之後有把雙手搓熱用熱敷的方式讓精華夜更快被皮膚吸收喔

所以我不是讓精華夜自然乾的,而是用手包覆住,讓臉能更快吸收~

當然要先來一張敷完面膜的全臉照啦~(其實我覺得跟還沒敷之前超像的,不過這部分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所以比較看不出來

我等他有點乾了之後發現,臉上好像是被一層透明的膜包住,摸起來也沒有之前的糟糕

感覺皮膚都被拉平了XD這可能是抗皺的功能吧我想哈哈哈

當然啊~除了全臉之外,當然還要有左右兩邊的臉頰囉~

我覺得敷完面膜後臉變得比較有神、比較紅潤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啦~

當然,也因為她很適合所有皮膚,所以又被稱為「泰星貴婦面膜」~不過價格真的不用到貴婦等級,我覺得算是CP值頗高的一項產品吧~

當然以下還有我跟產品的合照囉~只能說基本上沒有什麼缺點,不過其實要說的話還是有的,那就是我覺得額頭的部分太短了!!!真的很可惜啊

是說,因為我的額頭比較高,所以在用這款的時候,額頭都敷不到OTZ,覺得有點小難過呢QAQ 

然後最後一樣建議:我的蜜糖有可能是你的毒藥,所以還請大家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再去使用他喔!

 

想看更多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