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保養品的一種

而且可以除了保養,還可以急救、甚至是緊緻自己的肌膚,維持臉部線條,一起對抗地心引力!

這次拿到的試用標榜能為肌膚拉提、擊退細紋與滋潤肌膚

就來瞧瞧他到底有多厲害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Crazy Skin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這是產品的包裝及成分說明~

字有點小,拉大來看的話就是,這個面膜要分為兩個步驟使用

首先需要先敷5-8分鐘(比起一般的面膜時間來的短喔!這邊需要注意~)

然後將面膜拿下後不可以洗臉!!要等臉上的精華液乾掉起作用後才可以洗掉

需要留在臉上10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洗淨

最後再使用STEP2的霜類產品塗抹於眼尾或是全臉保養!

這樣才是完整使用產品的一個過程喔!

這裡先上素顏照~這是洗完臉後的樣子!

膚況算是一般般~也沒有特別上化妝水~

打開來後,產品內容物是長這樣~

面膜打開通常會有兩層~這個面膜的第一層是薄紗(不能拿來敷)

我猜應該是拿來固定用、或是分離面膜用的~

面膜的話是比較薄的樣子~摸起來也很舒服!

剛開始打開的時候真的以為面膜很粗,結果發現自己犯蠢XD

其實他很細緻滑順喔!

面膜敷上去其實跟一般我們常敷的面膜沒兩樣~

就是冰冰涼涼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面膜其實滿服貼的~在臉角的地方才比較有凹痕!

敷了大約5-8分鐘後就要拿下來囉~

可以看到敷了一下子之後,面膜很多地方都起白邊了~

也比一開始不怎麼服貼了~而且額頭的地方也特別的乾燥

臉部也會變得黏黏的~

我把手稍微貼著皮膚後他可以跟著拉起來!!

我認為這就是成分正在作用的根據囉!

 

那為什麼提拉面膜這麼重要呢?

這就要說到毛孔粗大的四個原因了!

肌膚敏感

角質生成

肌膚含水量過低

髒汙的空氣品質

當這些問題存在時,你敷的保養品有用嗎?若對鬆弛的毛孔置之不理的話

肌膚就會進入惡性循環,也就是鬆弛的毛孔會讓肌膚沉積髒汙

而髒污又容易引發過敏。

所以,當肌膚緊緻後,也就不容易沉積髒污,就能避免引發嚴重的過敏,進而有良好的肌膚循環了!

而這款美膜束絲面膜還添加了六胜肽、積雪草以及玻尿酸

達到緊緻、彈性又保濕的功效喔!

 

拿下面膜之後,就是等待精華液乾掉~我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

我的嘴巴變成老扣扣了!!

好像很多皺紋,而且超級乾燥的!

一直有龜裂的感覺,但是整體來說超級緊緻,我微笑的時候都覺得臉部卡卡的!

笑容也很假啊啊啊~

等精華液乾掉後當然就是用溫水洗臉啦~

洗臉後我就是用毛巾壓乾而已~

我覺得臉部有變得比較光滑~拉提的話我自己是覺得差異不大

不過如果看照片比較的話會覺得好像臉變小了!!

但是因為也有可能是拍照角度的問題,所以沒辦法控制.....

不過整體來說很舒服喔!也有變亮的感覺~

結束這個步驟後就剩下擦上眼霜囉!這是使用這個面膜的最後一步驟~

擦完Crazy Skin 眼霜就等著明天起床啦~

隔天起床我覺得看起來氣色還不錯喔!

整體來說,臉部的保水度也有了、保濕度感覺也很好

而且臉頰不會乾燥、冬天的時候也很好用呢!

上面這張是我只用水洗臉之後拍的照片~覺得肌膚看起來很不錯

狀態也很棒~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想看更多 韓國Crazy Skin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