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吳鳳南路上的麥當當拿了想要已久的果汁機後就覺得肚子餓了(我是吃貨) (´∩ω∩`) 

所以就想說,既然來了就來看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吧!!

我是騎到軍輝路那邊找吃的,通常我到軍輝路我都是吃四季XD

不過因為中午時間想說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結果!!!就被我看到了之前想吃但是一直沒有吃到的王子義大利麵

這是它的招牌,綠色的挺可愛的~另外圖片上那個小噗噗車就是他們的料理台啊~

長下面這樣~

是不是真的超可愛的呢!?

旁邊還有一台腳踏車跟兩張等候區的位置。

整間店面很像是住家改裝成小餐廳這樣~

那個時候時間大約1點20分左右,但是店裡剛好沒有人,所以就被我盡情拍個夠(*´∀`)~♥

這是內裝的樣子,我這次是一個人去(我就是邊緣人 。・゚・(つд`゚)・゚・

店內算是中等大小,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

它還有可愛的外帶桌,連擺飾都是焗烤類的小物,覺得神之可愛♥

隔壁就是他們的工作檯還有結帳區

另外自取的紅茶也都是在這邊拿的

基本上都是吃完再付,不過我是先結帳這樣~

接下來就是菜單啦!!!

基本上主餐的好像也只有70跟90~

我這次是點奶油蘑菇培根焗烤飯和45元的套餐~(先說,真的吃滿飽的

我點套餐是因為我看下面單點類玉米濃湯跟酥皮濃湯差了15元,可是我只要再加5塊就有濃湯跟套餐了!?

何樂而不為哈哈哈,所以我就點了!

這就是一種貪小便宜的心態吧╮(╯_╰)╭

他是先上薯泥沙拉,裡面還有水果,滿好吃的!

不過薯泥偏黃?我之前自己做是白色的,我猜應該是蛋黃的關係吧@@?

而且裡面的纖維其實滿多的,我其實以為是地瓜或是南瓜,不過味道不像

所以我猜品種問題?(好吧!我真的不知道,說說而已

餐點其實上滿快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重頭戲......酥皮濃湯還有焗烤飯啦!

先來說說濃湯,我吃過滿多酥皮濃湯的(畢竟很喜歡嘛~

大多數的酥皮都會黏在湯碗上面,不過這間的酥皮跟湯是分開的

我起初不知道,我把酥皮下壓之後才發現它可以移動XD

覺得太神啦!!以前喝湯都會很care黏在晚上面的那一層酥皮,因為覺得很浪費哈哈哈

不過這次的覺得吃起來好爽快XD

因為不會黏住(我發現我爽快的點好怪喔XD

再來就是主角啦!價值90元的焗烤飯!!!。:.゚ヽ(*´∀`)ノ゚.:。

其實端上桌的時候我有嚇到  Σ(lliд゚ノ)ノ

因為它的焗烤上面還會放上起司@@

焗烤的部分,它被蓋在起司下面,飯的部分就是一般的燉飯(而且其實吃到這邊我滿飽的了XD

因為我剛剛吃了薯泥沙拉跟喝了酥皮濃湯,其實到這邊我已經半飽了QAQ

來說一下飯裡面的蘑菇好了,它跟我想像的比較不一樣,它的菇類是切「細絲」的

所以吃起來菇類味道沒有很重~

不過最後還是把它吃完了啦!!(不要浪費食物喔~)所以建議食量大的點套餐,食量小的就不用吃那麼撐!

後面陸續有客人來,所以他們就開燈開冷氣了~

所以我出來之後,外面變成長這樣(如果看到這樣不要嚇到喔!是在開冷氣不是沒有開店~

以上就是我介紹的這間-王子義大利麵

希望你們喜歡,並且也找到自己喜歡的義大利麵店~

 

價格​​​​​​​​​​​​​​

味道​​​​​​​​​​​​​​​​​​​​​

多樣性​​​​​​​​​​​​​​​​​​​​​​​​​​​​

地址:嘉義市東區軍輝路192號

電話: (05)230-6388 ​​​​​​​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