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季節裡,保濕是保養環節中最重要的步驟

當保濕做足之後,肌膚才不會容易脫皮、缺水,甚至是易出油!!

出油大家都只覺得是夏天太熱很容易出油

但是實際上,若保濕有做好,身體機制自然覺得肌膚有彈性

才不會分泌多餘的油脂去鎖住水份,減少水分流失~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讓肌膚"含水了"的時刻到啦!!!

這是他的外包裝,可愛清新的包裝真的很討喜呢!!

這次拿到的面膜是「享受在雲端上輕柔飽滿的感覺」

另外,它還擁有三重修護因子,是一款能同時保濕、煥白、抗老的全效面膜~

看完可愛的外包裝,接下來就換內包裝啦~

一打開來就可以發現驚喜了呢!1!

是回購專屬的優惠代碼~是標準的折扣

不過是8折~覺得撒畢斯呢!!

打開來後是長這樣~

如同外包裝一下,面膜包裝也是清新的淡藍色喔!

還有一張親筆寫的小卡片♥真的是貼心到不行啊~

看到這個真的不得不說覺得超級窩心的~

雖然很多廠商都會附,不過這很像是在製作的時候就寫上去的

雖然預計都會寫一樣的話,卻還是覺得很高興呢!

在使用前,我們就先來看看它的功效及成份吧~首先是功效!

玻尿酸:鎖水力大幅up up up!還有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及維生素原B5。加強保濕因子,讓肌膚高效鎖水,持續有彈性!

創新阻黑因子:亮白大提升!加入了拋光酵母及薏苡仁萃取。加強亮白功能,讓你清透有光澤!

抗老緊實:讓肌膚恢復彈性!添加EFG、藍銅胜肽及蜂王乳。這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減少肌膚細紋,回復緊實的肌膚!

看完三大厲害的功效後,來看看相關的成分說明吧!

(以下成分擷取自網路)

總和上面所說,最主要就是

全效保濕;煥白淡化;膠原增生

而面膜的材質則是美國杜邦專利天絲棉纖維

具有高滲透力、釋水性強,可幫助精華成分吸收。細緻的面膜讓肌膚透透氣

極佳的服貼度和保水度,可以提供傳統面膜更輕、透、貼、薄,讓導入性更好!

接下來就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這是拆的樣子~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到面膜很輕薄~

我其實一直覺得很薄的面膜,精華液應該很少

結果~給大家看,水滴是一直從面膜中流下來的!!

而且整個超級「稠」,摸起來也超舒服的~手也沒有過敏反應

所以我就直接上臉了XDD

這應該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吧?這是上完化妝水的樣子~

面膜敷上去後,中間臉的部分其實很均勻,而且我覺得最大的好處是

我的額頭很高,可是這份面膜可以很完整的包覆住!!!

整個超開心,而且,連小細節都有好好注意到~請看我的下巴

它幾乎可以包覆到我的脖子!!!

這種一般面膜沒有注意到的部分,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卻注意到了!

真的覺得很感動~

敷了大約20分鐘後,給大家看我的吸收程度

真的是效率很好,該吸收的地方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乾燥,暴露在空氣中很快就乾掉了的原因)

不過用完還是覺得很舒服喔!

用完面膜撕下後,可以看到水珠都很清楚的在臉上~

整張臉都是濕潤的感覺,但是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可以看下面這張圖,水珠很明顯)

敷完後,那些精華液沒有吸收就覺得很浪費,所以我都有按摩的習慣

希望藉由按摩加速吸收,並且促進臉部的循環(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比對圖啦~

可能是光線的問題(我家的光看起來是白的,可是拍卻是黃的我也不清楚)

兩張看起來其實差異並不大,我自己也覺得不太大

不過敷完臉是有緊實的感覺喔~(因為我敷完會按摩的關係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保濕效果很不錯~不過美白可能真的要持續下去才可以知道~

最後老話一句:我的蜜糖有可能是你毒藥,記得要確認自己的膚質適合在使用喔!

 

想看更多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